晨曦美苏

09 Apr.
生日快乐 - Luvea

这一天收到你的祝福,放了很多遍这首歌曲,却不知道如何去回复你,如果曾经的我们都没有那样认真,或许我们今后的很多年都可以一起坐在一起给彼此过生日。记得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年,那时候,我们没钱,你花了35块钱,给我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,我坐在你面前,吃的像个孩子,你看着我,说对不起,身边没人过过这样惨的生日。那时候,觉得,只要有你在,无论怎样的日子,我都不觉得苦,即使我们坐在大马路上依靠着睡过去,即使凌晨两点得大街上,有你在,我就不怕。如果不是被生活压垮了我们,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白头?这个城市到处都是我们的回忆,我不怕用一辈子来纪念,我知道爱着是一种能力。我今后怕是再没有了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1)
简约的温暖,无意中路过的这片地带让我不禁想停留。

© 晨曦美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